close

我現在的想到的做法~~
1. 以 Tinnie 的需求為優先, 因為 DD 還不會抗議,
    所以不管 DD 是否在哭了~~都先以滿足 Tinnie 的需求為第一順位,
    直到 Tinnie 會跟我說: 媽媽, DD 在哭耶!!~~但是這時候還是要堅持
    -- 我要先處理好 Tinnie 的事, 再去處理 DD 的事~~
2. 要讓 Tinnie 知道我很愛她, DD 也很愛她, DD 是多一個人來愛她的~~
3. DD 出生時回家時, 要帶一份禮物送給 Tinnie.
4. 持續跟 Tinnie 說, DD 是我送給她的最大的禮物, 我也不會再送給她
    其他的弟弟or妹妹了. 所以世界上只有這一個 DD 跟她有同樣爸爸媽媽喔~
    DD 對 Tinnie 來說是很特別喔~
5. 如果 Tinnie 對 DD 不好, 那就把 DD 送去給別人,
    別人都好想有一個 DD 喔 => 希望這時候 Tinnie 會跟我說: 不要~ DD 是她的~
6. 對於探訪的親友, 我會事先告知--(我來貼公告在房門口好了^_^):
   a.若只有帶 DD 的禮物, 請不要在 Tinnie 面前拿出來
   b.請先和 Tinnie 打招呼, 再跟 DD 打招呼

希望 Tinnie 會在 DD 哭的時候, 催促我去餵奶, 也會第一時間去安撫 DD~~

還有這篇陳安儀的文章--當家裡多了老二.....  很好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