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了喔....36週就生了
原本的預產期:2/14
胎次/性別:2/男
寶寶體重/身高:2800g /48cm
生產方式:自然

早上起床跟 翰 說好像整夜都在宮縮,
翰 說難怪我整夜都翻來翻去,
還怪我怎麼沒有跟他說....可是就是沒有痛的感覺耶!!

翰 覺得還是去醫院一趟比較安心, 到了醫院一測宮縮,
發現已經很規律的5~6分鐘宮縮一次, 子宮頸也開了2~3公分....
所以當下就被留住院了.

問題是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覺得有點悶悶的.
到了晚上 8 點, 子宮頸已經開到6~7公分,
可是宮縮還是維持5~6分鐘宮縮一次, 我也還是沒有痛的感覺.
這時候, 醫生決定要幫我打催生......
醫生說因為子宮頸一直有進展, 如果不催生怕會有感染的問題發生.
這樣的講法讓原本一直不想催生的我, 終於接受醫生的決定.

催生一打完, 我馬上後悔.....
因為催生一打下去, 我就開始痛到想打人.
等到催生打了一個小時後, 我就被推進產房.
問題是不知為何居然生不出來....
後來醫生決定用 '吸' 的把 DD 吸出來.
把 '吸頭' 放進去也是超級痛.
反正等我生完, 唯一的想法就是.....我絕對不再生了.
不過第一眼看到 Bernie 還是覺得很感動...^_^

感謝菩薩保佑...讓我順利生產, 母子平安

Bernie 於 22:27 誕生, 48cm, 2800g, 生的時候是36週又0天

P.S. Tinnie & Bernie 居然是同一個時辰耶!!

10011904 近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