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nie 滿四個月的今天....
居然被姊姊 Tinnie 咬了一口 (有齒痕 + 一個小傷口)
問 Tinnie 咬 Bernie 的理由是什麼....
Tinnie 回答: 因為我想親 Bernie...可是他一直動

因為今天只有保母一個人顧三個小孩,
看到 Bernie 被咬到有點腫起來, 她也很緊張.
趕快打電話給我看看有沒有藥可以給 Bernie 擦一下.
剛好也快要中午休息, 我就趕回家看一下.
回到家....看到 Tinnie 很緊張的看著我.
當時心裡就明白 Tinnie 也知道自己做錯事情了.

Tinnie & Bernie 我都心疼...
不過還是要好好教一下 Tinnie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用咬的.
而且 Bernie 還那麼小, 他會好痛好痛的.
O.S. 幸好不是咬 Laken...不然我怎麼跟我哥交代阿!!

小朋友做什麼事情真的都有自己的理由.
要先知道他們的理由是什麼再來跟他們說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