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 Tinnie 到幼稚園.                   
到了我要離開的時候,
Tinnie 突然開始很委屈的哭, 眼淚大顆大顆的滴.
跟我說她不要上學, 要去阿嬤家.
我也有點嚇到, 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之前都沒有發生過)
又在幼稚園陪她一下, Tinnie 還是一直不肯讓我離開.

最後是老師抱去安撫, 才讓我離開幼稚園去上學.
老師說: 很多小朋友都會這樣, 度假回來後會希望繼續跟父母在一起.

希望不要在這樣了, 不然 Tinnie 哭哭, 媽媽也會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