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發燒 38.2度左右, 趕快早早入睡.

但是今天早上卻燒到 39.4度
所以還是無法起床上班....

沒想到下午更是燒到 40.5度, 整個人無力...
翰 趕回來帶我去 台大急診.
媽媽 同時間也趕到 台大急診 等我...

本來 翰 還想說他要扶著我, 所以就先停車...
媽媽 覺得不妥, 就叫他先讓我下車, 再來停車.

到了急診門口, 媽媽 已經去推了一張推床出來給我躺.
(真的是沒有力氣走路...整個人算是攤了)

有 媽媽 & 翰 真好~~

在等醫生的時間裡, 我的體溫更是飆高到 40.9度...(可怕ㄚ)
醫生來看了之後, 問我們同不同意自費快篩來確認 是不是 A型流感.
如果確認是...可能就需要自費服用 克流感
翰 & 媽 當然是說 沒問題. (這段時間我完全已經快要處於昏迷的狀態了)

醫生讓我服用 退燒藥 + 打點滴. 先讓體溫降下來, 並等待快篩結果.
一個多小時後, 快篩結果出爐....確認是 A型流感.
我還是沒有概念什麼是 A型流感....

打完點滴總算是比較舒服, 也比較有力氣.
雖然體溫還有 38度左右, 可是真的好多了.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