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勢必三缺一.....
Tinnie 要待在阿嬤家無法跟我們一起迎接 100年~~

不過 Tinnie 待在阿嬤家也很幸福,
因為會有更多人陪伴著她, 這樣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有跟 Tinnie 說: 這幾天妳都要待在阿嬤家喔~~
Tinnie: 為什麼
我: 因為媽媽 & Bernie 都感冒了ㄚ~~媽媽不想妳也感冒ㄚ
Tinnie: 那爸爸勒
我: 爸爸會戴口罩ㄚ, 他要照顧媽媽 & Bernie ㄚ
Tinnie: 我也可以戴口罩ㄚ
我: 可是這幾天媽媽 & Bernie 的傳染力最強, 所以妳要乖乖, 好不好??
Tinnie: 喔~~好 我會乖乖

接著我趕快轉移話題
我: 晚上妳在阿嬤家可以看到 101 的煙火喔~~
Tinnie: 那你們呢??
我: 我們在家裡不能出來ㄚ
Tinnie: 喔
我: 那妳幫我們看, 並請阿嬤要錄影下來. 好不好??
Tinnie: 好ㄚ~~我會跟阿嬤說喔!!

Tinnie 真的乖巧得讓人心疼
尤其是當她跟我說: 我也可以戴口罩ㄚ
真的讓人想好好的抱抱她~~

媽媽 & Bernie 會努力趕快把身體養好, 帶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