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


*誰最醜*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 自己 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真的嗎?」
這位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你後悔嗎*
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
忽然,燈怪跳了出來,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
「我要青春美麗、要有億萬財富、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她毫不考慮地回答。
一陣煙霧過後,她果然變成窕佻美麗,周圍堆滿了珠寶。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她身旁,貓不見了。
王子輕輕地摟住她,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覺得心滿意足,整個人快融化掉了,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妳閹了我,現在後悔嗎?」


*西瓜與小寶*
韓家小寶很喜歡吃西瓜,每天都吃很多西瓜。
有一天爺爺看到他又在吃西瓜就告訴他說:「西瓜性寒,不可多吃。」
於是第二天小寶就不吃西瓜了,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寶為什麼?
小寶:「因為西瓜和我同姓,所以我不吃它了!」
媽媽:「??你胡說八道!」
小寶:「我沒有亂說,是爺爺告訴我說『西瓜姓韓』不可多吃。」


*幽默的阿嬤*
老人家走掉了(去世)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那時天氣很熱,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小孫子在旁邊看到,
很緊張的大叫:「阿嬤,阿嬤,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跟他回答說:「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


*媽媽問字*
媽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打人吧?」... 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後來媽媽又問 :「『Guess what !』是什麼意思?」
兒子抽搐的說 :「『猜~~猜~~~~看~~嘛!』。」
媽媽 :「我問你『Guess what !』是什麼意思? 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 :「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 ,兒子又被海扁一頓…

處罰完,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是啥意思?」
兒子:「(嗚)………」


*三十年的積蓄*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
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 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上課*
夫妻約定把“上床”叫“上課”。
一日老婆發短信給老公:“今晚上課。”
老公回信:“有應酬,改自習!”老婆不悅。
次日老公說要上課,老婆回:“不必了,昨晚已請家教!


*女朋友 vs 老婆*
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我們班好多男生有染!”
乙:一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同父異母*
兒子對他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說。”
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媽安慰兒子:“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美女*
男子愛上一位美女,每次在遠處看到美女時,都會很強烈的勃起!
所以男子一直不敢約美女出來。
終於男子實在是忍不住了,打電話約美女出來,美女欣然答應了!
男子怕見面時失態,於是把自己的傢伙綁在了右腿上。
男子來到美女家門口,按了門鈴,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裝打開了門!
突然,男子飛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


*簡訊*
女友給男友發簡訊:“老公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把眼淚傳來讓我一起悲傷!”
過了一會,男友簡訊回覆道:“我在大便。”


*工作服*
男子在公車上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個安全避孕套!
男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MM說道:“大哥,你弟弟工作服掉了!”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妳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名片*
一家高科技公司的高級專業顧問拿到新的名片,
很不滿意的打電話向廠商抗議,
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一個口,請你們給我重印!」
. . . 隔天,他收到更正後的名片,上面印著『專業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