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早上跟我說: 媽媽 今天晚上妳陪我去上敲敲打打課,
                           上次是爸爸陪我, 今天換妳陪,
                           下次再換爸爸. 要輪流才公平~~
感覺好像是被欽點耶~~ 哈哈哈~~
不過, 是說她有學到公平這件事情也很棒~~

其實我也知道 Tinnie 主要是要跟我說 她很公平啦!!
(因為我有時候會跟她抱怨...她都比較喜歡爸爸 哈哈哈)

111017 (1) Tinnie 上敲敲打打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