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Tinnie 沒有乖乖吃晚餐...
所以晚餐就直接被收走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針對這點都沒有很認真執行...真是該打的爸媽)

後來晚上我這個故意的媽媽一直拿東西給 Bernie 吃...
目的也是想要讓 Tinnie 了解...不能吃東西的感覺.

Tinnie 看到 Bernie 一下子喝鮮奶, 一下子又吃稀飯.
而她只能眼巴巴的想要一起吃....
可是都被我拒絕了....
原因只有一個...晚餐沒有吃完...那就什麼都不能吃.

Tinnie 當然是開始哭鬧...可是不管她怎麼鬧...我都不為所動.
直到最後, Tinnie 說出: 你們是壞爸爸 壞媽媽 啦!!
更離譜的是: 你們都不愛我啦!!

聽到 Tinnie 這樣說: 你們都不愛我啦!!
真的是有點嚇了一跳, 但是又覺得很好笑....
看來 Tinnie 是沒有辦法了, 才會冒出這句話.
我真的是一個壞媽媽

當下還是馬上跟 Tinnie 說: 媽媽 不給妳東西吃是因為妳的晚餐沒有吃完, 所以妳什麼都不能吃. 對不對?
Tinnie 默默的點了頭....
我接著又說: 妳可以現在先去睡覺 & 明天早點起床, 媽媽 再弄給妳吃. 好嗎?
Tinnie 怎麼可能就這樣同意...當然是繼續哭鬧說: 我要吃  我要吃   我現在要吃...
可惜 狠心的媽 還是沒有同意, 只有跟 Tinnie 說:
妳要知道, 我們大家都很愛妳的. 如果媽媽現在不教妳, 那才叫做不愛妳. 知道嗎?

Tinnie 聽我這樣說完, 又問了我: 媽媽  那我明天早上早點起來, 妳可以弄給我吃嗎?
我說: 當然可以阿!!

Tinnie 這才很任份的乖乖去睡覺了.
總歸來說, Tinnie 還是真的算是很乖的小孩~~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