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讓 Tinnie 去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體驗看看.
可是我這個媽就是比較會 擔心東擔心西的.
總是在想...Tinnie 有心臟病....她的身體可不可以負荷? 雲門對 Tinnie 來說會不會太激烈?
反正就是想東想西想個不停.

直到 翰 跟我說: 妳就讓 Tinnie 去試試看就好阿!!
想想也對, 反正 體驗的時候 家長 是可以在旁邊的.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課程大概如何. 何必自己一直想東想西.

一切都很巧, 正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
騎士團 阿膩 的媽媽 就跟我說她手上有體驗卷可以讓 Tinnie 去體驗看看.
謝謝 詩紜 (阿膩媽媽)~~

於是我就幫 Tinnie 預約了今天來體驗.
我們更是一家總動員 (Tinnie 的心肝阿嬷, 爸爸, 媽媽, 弟弟) 一起陪 Tinnie 來上體驗課.

發現 雲門 並沒有想像中的激烈. 而發現 Tinnie 玩得很開心呢!!
120304 (1) 雲門體驗.jpg

在體驗課程中, 還有與家長一起的互動!!
120304 (2) 爸爸相陪.jpg

Tinnie 最高興的是在 雲門體驗 的時候巧遇 幼稚園的同學 婷元~~
**Tinnie 現在是 中班, 而 婷元 是 小班**
120304 (3) 巧遇同學 婷元.jpg  

體驗課程結束後, 我們就問 Tinnie 自己的意願~~想不想要來雲門上課.
Tinnie 一直點頭, 都點到頭快碰到地板了. 哈哈哈~~

心肝阿嬷 看寶貝孫女 Tinnie 這麼喜歡 雲門.
馬上就幫 Tinnie 付了 律三課程 的學費.
真的很謝謝媽媽, 總是這樣疼愛 Tinnie!!

現在就等 3/28 律三開課囉!!

Update!
後來 媽媽 也去 雲門體驗, 而且也報名參加了雲門.
看來以後 祖孫倆 都會在 雲門 玩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