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減肥食物 越吃越苗條

減重對食物了嗎? 下面介紹幾種最佳減肥食物給大家。

什么食物可以減肥?
在食物的消化過程里,身體其實也在消耗熱量。某些食物的消化,需要耗費的熱量比本身的還多;還有一些食物可以提高我們的代謝水平,它們就是讓我們越吃越瘦的--燃脂食物。
  
夏季,飲料是不可缺少的。選擇適當的飲料才能成功減肥。
飲料
  水: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體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
  奶制品:酸奶或食用奶酪的人,其體內脂肪可以減少70%以上,女性在每日食用奶制品的同時,吃些含鈣多的食物,能獲得最佳燃脂效果。
  綠茶:不僅有抗癌、抗氧化作用,還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每日喝3次,能消耗60千卡熱量。
  
蔬菜是最好的減肥食品,吃以下蔬菜可以消除頑固脂肪。
蔬菜
  菠菜 能促進血液循環,令距離心臟較遠的雙腿也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起到排毒瘦腿的效果。
  西芹 西芹含有大量的鈣和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西紅柿 常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去除腿部的疲勞、減少水腫,生吃效果更好。
  甘藍 含大量的鈣和維他命C,能提高代謝速度。
  減肥水果是必不可少的。
  
水果
  香蕉 雖然卡路里有點高,但脂肪含量卻很低,還含有豐富的鉀,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的理想食品。
  蘋果 一個蘋果的熱量為50卡路里,但消化和吸收它卻需要75卡路里,用它減肥再好不過,同時還能美容,真是一舉兩得
  木瓜 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西柚 卡路里極低,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也十分豐富,可以增加脂肪的分解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蛋類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
蛋、肉制品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涵的煙堿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瘦火雞肉 含高蛋白,是脂肪含量最低的肉食。
  海魚 經常吃海魚,對降脂減肥十分有益,每星期可以吃3~4次。 減肥食物可以搭配著吃,這樣減肥效果更佳。大家也可以制定一個減肥食譜,讓減肥更快。

以上的食物若過量依然會攝取過多脂肪 or 糖份。
減重需要對的方法,非享瘦不可!!

有需要, 可以問我喔~~~我會介紹最棒的教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