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家人一起聚在 翰阿姨家 準備幫 Tinnie & Bernie 的大姑丈過生日

101226 (25) ..jpg  

小朋友們只要看到蛋糕, 各各都是眉開眼笑~~

101226 (07) ..jpg

101226 (33) ..jpg 

忘了提到, Tinnie 的爺爺奶奶也有從 花蓮 上台北一起幫 Tinnie & Bernie 的大姑丈過生日喔!!

101226 (45) ..jpg  


吃完蛋糕後, 我們就決定來打一圈麻將.
Tinnie 一方面跟 依潔 在旁邊玩.
一方面也很好奇四個大人打麻將, 很想加入我們.

當我們在洗牌的時候, Tinnie 就會跑過來幫忙洗牌.
有時候也會在我旁邊看我打牌.

好笑的是有一次我拿完牌, 把牌都排好的時候.
Tinnie 突然大聲說: 媽媽 妳有三隻小鳥耶~~

當場害我大笑失聲, 真的是承認也不是, 不承認也不是.
趕快跟 Tinnie 說不可以把媽媽的牌念出來喔!!

不過小孩真的很可愛~ 很得意自己有認識的東西.
現在 Tinnie 也可以認得 "中",
說不定等我下次打麻將 Tinnie 就會冒出 媽媽 妳有三個中耶!! 的話語.

可是這也是讓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表示 Tinnie 認識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真的很讚!!

P.S. 麻將應該也可謂是 "另類學習" 多采多姿的人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