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終於發病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是看著他痛苦的樣子,
還是好心疼. 好難過.......
可是卻也無能為力.
 
我知道他的時間快到了......
也知道他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真的很謝謝他, 為了我們又撐了這段時間.
謝謝他讓我有這段時間做好心理準備.
謝謝他這些年來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他這些年來的陪伴.
 
 
其實看他那麼痛苦, 真的有想過讓他安樂死.....
可是真的要我下讓他安樂死的決定, 我也實在是捨不得......
媽媽並不同意這樣做, 媽媽覺得那樣等於是殺了他
應該要讓他在自然的情況下往生對他才是最好的.
 
所以目前能做的只能請醫生盡量減少他的痛苦.
不要讓他太難受......
 
 
說要讓他安樂死, 我捨不得....
但是看他難受, 卻又更捨不得......
 
好矛盾.
為何人生常常都有要做痛苦抉擇的時候呢??
為何人生無法就平平順順呢??
 
 
Update
 
凡事自有定數......
在我矛盾的同時, 來福也幫我做了決定.
讓我不用在繼續苦惱.
醫生告訴我, 來福走的很安祥.....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 眼淚還是一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