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都很無常..........
 
今天陪著你的人或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明天就不在了.
原因可能有很多,
因為前程去了他方........
因為誤會不再聯繫........
因為病痛離開了人世.........
因為任何的突發狀況..........
所以請一定要珍惜當下, 珍惜現在在身邊的人.事.物.......
 
昨天獸醫跟我說.....我的狗 (來福) 沒有救了....可能也只剩下三天......
因為來福太多病痛一起發病....連醫生都已經不知該從何處下手醫治.....
醫生跟我說來福的心電圖....只有在教科書上看過.....
我還很笨的問醫生, 那教科書上有沒有寫該如何醫治呢??
醫生無言的看著我說.......很抱歉....那樣的心電圖在教科書上的結果就是死亡.........
 
動物通常都很會忍耐....直到他們受不了了, 主人也才會知道.....
但是..........卻也已經過了可以醫治的時期.
 
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其實蠻晴天霹靂的......
很氣自己什麼也沒有辦法為他做....
也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他心臟的問題....
為什麼我這星期要出差, 不出差會不會就沒事呢??
媽媽跟我說....
星期四 (4/6) 來福還蹦蹦跳跳的....
星期五 (4/7) 開始嘔吐.......
星期六 (4/8) 醫生宣告不治..............
真的只有一個感覺.........無常.......
 
什麼也無法為他做的我, 只希望在他剩下的時間裡一直陪著他.............
但是眼淚也像水龍頭怎樣都關不起來......該怎麼辦.........
來福看了應該也很心疼我吧.....
 
來福.....下輩子一定不要再當狗......記得你跟我已經約好要在西方極樂世界再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