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 Tinnie 要上 朱宗慶敲敲打打課的時間.
當媽的我當然要在 FB 上打卡一下.
可是今天幫 Tinnie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突然感觸好多喔!!
120409 (1) Tinnie 在朱宗慶.jpg  

ㄟ....我的心肝寶貝已經長這麼大了耶!!
好像才一晃眼的事情而已, Tinnie 剛出生的時候不是才 2850g. 
現在怎麼已經這麼亭亭玉立~~

那可能再晃個眼, 她都要交男友了. (說結婚應該還太早啦!! 呵呵)

想到我們一家人一路陪著她 跑醫院, 開刀, 上幼稚園, 運動, 玩耍, 上才藝課...等等等等...
感覺好像是前不久的事情, 可是又感覺那已經是好久前的事情了!!
真是有點矛盾的感覺~~

其實看到 Tinnie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就是媽媽我感到最心滿意足的事情
當然, 如果可以再聽話一點, 吃飯再快一點.....那我就無所求了

總之....Tinnie 臉上的笑容就是我的動力.

Tinnie, 希望在妳臉上的笑容可以永遠這麼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