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 心血來潮幫自己敷個面膜.
唉...話說生完 Tinnie 後都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偶而也是需要好好愛自己的.

這個時候 Tinnie 正在自己玩玩具, 突然想到要找媽媽.
一直在叫媽媽, 那我當然是立刻過去陪她.
沒想到, Tinnie 一看到我就大哭.
趕快叫她不要哭哭阿!!

Tinnie 聽到我的聲音就停了哭哭.
不過再次看到我的臉, 又開始放聲大哭.

害得我趕快把面膜拿掉, Tinnie 才確認這是媽媽沒錯.


看到媽媽敷面膜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真是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