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晚上刷完牙,
突然跟我說要吐....
我下意識覺得只是說說而已,
就跟她說: 我們去廁所漱口, 要吐再吐....
沒想到一到洗手台, Tinnie 就真的吐了....

又是一則不相信 Tinnie 的事件....
真是不懂自己為何總是對 Tinnie 所說的話有所懷疑....

其實 Tinnie 總是很認真的對我說...
但是卻被我刻意忽略...

想想 Tinnie 還很聽話等到了廁所才吐...應該也憋很久吧....

為什麼我對她的話都無法相信...
為什麼我都會想她是隨便講講呢?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