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 居然把家裡的網路設定 11:00pm 自動斷線....
就是叫我早點去睡覺就是囉~~
他卻說: 不是啦~~我要叫自己早點睡覺....

問題是....我家不懂電腦的人是我阿~~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突破設定.
而且經過抗議.....反對無效~~
    
翰 真的是故意的~~他就是要叫我早點去睡覺
感覺真像.......宵禁~~
    
剛剛跟 翰 說請他教我怎麼設定~~
藉口: 有朋友在問要怎麼設定.....
馬上被他識破說: 不用了, 那個太困難了, 要很聰明的人才學的會.....
(ㄟ.....這又是在拐彎說我不聰明嗎???)

反正 翰 就是要我 11:00pm 關機準備上床睡覺.

老公~~你怎麼對我這麼好阿~~這麼愛我阿~~
可是這樣以後如果我半夜睡不著.....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