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一站起來肚子就會變硬,
所以想說還是來去給醫生看一下.

沒想到看了醫生讓我好鬱卒喔!!
我胖了 3kgs, 結果 DD 才大了 300g
DD 現在 2400g 一切正常,
雖然體重符合正常週數大小.
不過我一直期望 DD 可以大一點.
醫生一直跟我說我應該 36~37W 就會生了,
真怕 DD 會不夠大~~ DD 你要加油喔!!

P.S. 由於已經開始有宮縮的現象,
     所以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
     讓我放著以便不時之需.
     如果有持續宮縮的現象時, 就需要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