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Tinnie 小時候,
我就跟自己 & 媽媽說: 小朋友一定要乖乖坐在餐椅上吃東西.
如果以後 Tinnie 跑來跑去不吃東西, 那麼就乾脆收起來不要給她吃了.
我才不要當一個會在小孩子後面追著小孩子餵她吃東西的媽媽.
這是原則問題.

可是曾幾何時,
我.....居然也變成一個會在小孩子後面追著小孩子餵她吃東西的媽媽.....

媽媽今天看到我餵 Tinnie 吃東西時,
突然提醒我說: 妳不是說妳不要當一個會在小孩子後面追著小孩子餵她吃東西的媽媽嗎??

這時候才想到這件事情....
當初講的原則問題, 現在....
唉~~什麼原則都是假的,
只要 Tinnie 肯乖乖把東西都吃完才是真的.

終於了解爲什麼之前總是看到其他媽媽在小孩子後面追著小孩子餵她吃東西,
那也不是她們所願意的....
媽媽都是希望小孩子有足夠的營養才會長大.
如果真的當小孩子不吃時就收起來....
那小孩子應該不會有足夠的營養.

照顧小孩真的比上班還累~~~~~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原則 & 計畫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