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媽媽, 我真的是心懷感激~~

要不是有媽媽照顧 Tinnie & Bernie, 我也無法放心的去上班.

而且媽媽對 Tinnie & Laken & Bernie 付出的心力更是我們這些當父母的所比不上的.

真的很感謝有媽媽當我的後盾, 讓我無後顧之憂~~

媽媽~~謝謝妳!! 我真的好愛妳喔!!

 

小孩對於誰疼愛她是有很深的感受的!!

突然有一天開始, Tinnie 開始叫阿嬤為 "心肝阿嬤"

我聽到真的也覺得好高興喔!!

 

希望 Tinnie & Bernie 都會一直的疼愛阿嬤 & 聽阿嬤的話.

讓阿嬤以他們為榮!!

 

一個阿嬤三個孫~~

100813 (04) 一個阿嬤三個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