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最近幾天都睡不好,
所以就約媽媽今天晚上一起去上 "舒眠瑜珈"

老師先讓我們把身體伸展一下,
接著示範躺下來的動作.
讓身體 & 心靈放鬆.

躺下來第一個動作是 右腳轉一圈, 接著是 左腳轉一圈.
再來是 手部的轉動.

但是當輪到我們做的時候.
居然在第一個動作還沒有做完的時候
我.....就睡著了.

媽媽下課後問我, 有沒有睡著, 她到了老師說 "逛花園" 的時候才睡著.
而且一開始就聽到有人打呼.
我說那個人一定是我.....
我根本沒有聽到老師後來在說些什麼.

看來我真的是不需要去上 "舒眠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