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護病房 (住院第四天)

 

Tinnie 恢復的還不錯.
護士已經又幫她拔掉了 尿管 & 左手打點滴的管子 & 右手用來輸血的管子.
身上由原本的 10條管子到現在剩下 5條:
第1條 - 頸部 -- 可打強心針
第2條 - 胸部 -- 引流管
第3條 - 胸部 -- 引流管
第4條 - 胸部 -- 引流管
第5條 - 胸部 -- 引流管
(引流管是用來流血水的)

護士說 Tinnie 恢復的不錯, 也都沒有發燒,
至於血水的部分,
9/01 那天血水總量 100cc
9/02 那天血水總量還有 50cc
而今天血水還是有一些, 所以還要在觀察.

護士說 Tinnie 很乖, 很可愛, 看到人都會笑笑,
不過只要是拿拍痰器出現在她面前,
她就知道等一下拍完痰就要抽痰了...
這時候 Tinnie 就會開始哭哭.
而且抽完痰, Tinnie 就會上演逃亡紀...
一直想要跑下床...
真是把護士嚇到了.

下午看她的時候, Tinnie 說要抱抱,
護士就跟我說: 那妳就抱她一下吧!!
嚇了我一跳..趕緊問護士說: 引流管都在身上耶!!  這樣可以抱抱喔!!
護士居然說: 可以阿!! 就把 Tinnie 抱起來給我抱..
不過我還是有點害怕~~所以先由阿嬤抱抱.
讓我們好感動的事情是 Tinnie 看到阿嬤身上的觀世音菩薩,
Tinnie 居然會合掌.
她這個舉動也讓我們放了不少心,
表示 Tinnie 的腦袋並沒有因為開刀而有受損.

阿嬤抱了一下 Tinnie 就換我抱 Tinnie.
雖然抱著 Tinnie 在身上, 不過好害怕喔!!
真怕傷到她....
Tinnie 就一直發出撒嬌的哭聲, 聽的我真的好心疼喔!!

另外, 護士有搬了一台電視放在 Tinnie 的旁邊
給 Tinnie 看幼幼台的光碟....
護士說有時候 Tinnie 看一看電視就會睡著. 呵呵~~

Tinnie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