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先安排除蟲的人趁著 Tinnie 去住院的時候,
來家裡噴一下除蟲藥劑.
才不會讓除蟲藥劑去傷害到 Tinnie.

除蟲的人在噴灑除蟲藥劑的時候,  
我們必須要離開家裡, 因為直接吸入還是對身體不好.

當除蟲的人處理完成,
他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前陽台的櫃子裡在噴藥的時候就有一些蟲跑出來,
所以那裡會有一些蟲的屍體.
等妳晚上回到家裡的時候, 再掃一下就可以了.

到了晚上回家, 請 翰 去清理一下前陽台的櫃子.
(我實在是很怕蟲, 真的沒辦法)
等 翰 清理好的時候, 我又很好奇的走過去看一下....
沒想到一看,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嚇死我了.
好多蟲的屍體....除蟲的人怎麼可以說只有一些阿!!

馬上被 翰 罵, 不敢看又愛看.
下次真的不要太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