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跟 乾媽 &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又看到小姑姑送的一隻 Hello Kitty 的原子筆
不過 Tinnie 不知道要怎麼把筆壓出來....

我一邊想要 Tinnie 多吃一些麵麵,
就跟 Tinnie 說:
因為 Tinnie 沒有多吃一些麵麵, 所以沒有長大就打不開.
我們趕快多吃一口麵麵.
Tinnie 不理我就轉向 乾媽 求救, 請 乾媽 弄給她看.

乾媽 遮住不讓 Tinnie 看到怎麼弄的,
不過這個聰明的還是自己研究出來怎麼把筆壓出來.
這時候 Tinnie 就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我有吃麵麵, 我長大了.

頓時讓我 & 乾媽都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