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了卻我的一樁心事.
今天終於下訂了月子中心.

不過並不是之前所想的 璽悅....
而是我第一胎的月子中心 - 協和婦女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因為 Gary 姊姊跟我說 協和 同意讓她的兒子也一同入住.
所以我就開始持續跟 協和 吳小姐 聯繫.
希望她們可以同意讓 Tinnie 也一同入住.
並跟她們解釋 Tinnie 來的時間, 爸爸也都會在.
所以吵鬧的機率並不大.
直到最後 吳小姐 才表示那一定要低調, 也不能讓其他的媽媽抗議.

哈哈~~能去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對我來說也是安心很多.
而且又是第一胎住過的醫院, 一切對我來說一定會駕輕就熟的.

下訂後, 整個心情安心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