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居然被公車地上的維修板絆到害我跌倒.
結果我左大腿側邊黑青了一大塊, 比我的整個左手還大.
真的是好痛喔~~

回家後媽媽說這個一定要推一下, 不然黑青不會散.
媽媽在幫我推的時候, 我一定是痛的哇哇叫~~~
Tinnie 在旁邊看就一付很難過的樣子.
結果當我媽媽幫我推完, 這個可愛的 Tinnie 居然開始大哭.
感覺就是覺得媽媽好痛, Tinnie 也好痛 (感同身受).
真的是讓我這個當媽的感覺好窩心喔!!

謝謝 Tinnie, 媽媽不痛, 別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