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紅晚了一個星期, 有點懷疑我又懷孕了.
今天早上就用測試棒驗....
結果....兩條線~~

表示我懷孕了...
可是他來的時機早了一點, 這樣跟哥哥嫂嫂的寶貝只有差三個月.

真的不知該說是我太強 or 翰 太厲害.
Tinnie 是我們的第一次.....就中獎,
到現在我連日子我都還記得...Tinnie 是 2006/9/21 受孕
而這次這個寶貝又是只有一次沒有戴保險套....
日子還是很清楚記得.....他 是 2009/05/23 受孕.

雖然可以預期會有一段時間大家手忙腳亂.
但是還是很高興這個寶貝的到來.
謝謝你讓我們這個家庭更加圓滿.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 平平安安的長大.

既然已經驗到懷孕了, 那就來去去協和婦產科看一下,
想說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懷孕,
沒想到實在是太早了, 目前 Baby 還太小, 看不大清楚.
這星期四再回去照一次超音波,
確認 Baby 著床的位置正確.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讓媽媽聽到你的心跳聲.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出生, 平平安安的長大.

這個就是媽媽現在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