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親朋好友的關心 & 鼓勵.

雖然真的很擔心
看到 Tinnie 懶懶的 很擔心
聽到 Tinnie 一直睡 也很擔心
Tinnie 被打針 叫痛 很心疼
尤其聽到 Tinnie 腎臟腫大時更是擔心的不得了
眼淚也不由自主就流了下來.....

唉~~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什麼都無法幫到 Tinnie,
只能把 Tinnie 交給醫生照顧.
我們能做的只有在 Tinnie 旁邊陪伴著她.

我相信 Tinnie 一定能渡過這個難關的
**關關難過 Tinnie 會關關過!!!**

Tinnie 加油~~早日康復

 

另外, 今天 Tinnie 做了很多檢查
1. 腹部 X 光
2. 腹部電腦斷層
3. 心臟超音波

檢查的正式報告要稍後才發出.
不過從今天的檢查中發現了壞消息 & 好消息
壞消息: 確認腎臟確實有被傷害到,
           不過傷害的程度 & 詳細情形要等明天腎臟科醫師解釋 & 說明.
好消息: 心臟確定沒有被細菌傷害到.

我到醫院的時候, Tinnie 也剛做完心臟超音波回來.
沒想到沒一會兒的功夫~~Tinnie 整個人就開始不大對勁.
開始發燒 + 發抖 + 嘴唇 & 手腳變黑
我第一次看到 Tinnie 出現這樣的狀況, 我真的被嚇到了....

醫生居然跟我說, 有時候在要發燒的時候會出現發抖 & 缺氧的情形.
問題是之前 Tinnie 發燒到 40.5度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狀況.

到底何時才可以確認 Tinnie 到底是被什麼細菌感染呢??
目前用 抗生素 治療真的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嗎??
我知道這是最快殺死細菌的方式,
可是.......我好害怕會造成什麼後遺症.....

菩薩...請妳一定要保佑 Tinnie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