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外出上課, 早上買的炒米粉一直到了下午6點才有時間吃....
沒想到晚上回家的時候, 肚子就開始抗議了.
痛到我邊拉肚子邊冒冷汗....
Tinnie 很擔心的在旁邊一直問我: 媽媽 怎麼了
我痛到不行就跟 Tinnie 說: 媽媽肚子很痛~~妳先不要吵媽媽....
Tinnie 一臉就是擔心到不行...
看到我又痛又冒冷汗...就說: 媽媽  打電話給爸爸
我就跟 Tinnie 說: 好~~妳去媽媽的包包裡拿電話
Tinnie 馬上說: 好
就衝去客廳~~沒一會兒又衝回來廁所跟我說: 媽媽 我拿不到媽媽的包包
P.S.因為我把包包放在客廳沙發的最裡面, 所以 Tinnie 站在地上拿不到

我跟 Tinnie 說: 妳爬到沙發上就可以拿到了
Tinnie 又說: 好
又衝出去客廳~~
看到她緊張的樣子~~真的是讓我又痛又好笑

當她把電話拿來給我...我就撥給 翰
Tinnie 就把電話搶去講, 跟爸爸說: 爸爸....媽媽 肚子痛
翰 一聽到 Tinnie 這樣說也超級緊張的~~
趕緊跟 Tinnie 說: 把電話拿給媽媽講
翰 問我怎麼了~~我一跟他說....就馬上被罵....
跟我說: 隔餐的東西怎麼還能吃....我現在回去
Tinnie 一聽到 爸爸 這樣說, 馬上在旁邊大喊: 爸爸 趕快回來

真的很感恩菩薩賜給我這麼一個 貼心又可愛的女兒.
讓 Tinnie 擔心了~~媽媽 下次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