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媽媽突然接到舅舅的電話告知...外公病危~~
要媽媽趕過趕過去台大.
原本我 & Tinnie 也想要跟媽媽一起趕去台大,
不過媽媽 & 舅舅都叫我 & Tinnie 不要去.....

媽媽趕過去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外公已經在 5:38pm 過世了,
她趕到的時候也來不及見到外公的最後一面.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真的蠻難過的.
上星期產檢完還有去看外公,
外公知道我肚子裡的也是男生還舉起大拇指說 "讚"

當時還在想外公到時候看到 哥哥的兒子 & 我的兒子的時候一定會很高興...
想不到外公居然等不到....

只能說人生無常~~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哥哥 & 翰下班後也是立即趕去台大,
嫂嫂 & 我就留在家裡等消息.
看來可能要到出殯的時候, 我們才能過去吧!!

希望外公早登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