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Tinnie 起床後, 我想說先去洗一下衣服.
這時 翰 叫我過去幫 Tinnie 換衣服.
我就說: 等一下, 我在弄東西.

沒想到 Tinnie 居然脫口而出: 媽媽怎麼這麼囉嗦....
翰 聽到都嚇了一跳....趕快叫我過去聽.
唉~~ 真不知道 Tinnie 是怎麼學到 "囉嗦" 這個詞.

難道是 翰 心裡一直這樣想, 而 Tinnie 跟他心有靈犀嗎??

這對父女欺負我啦~~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陶阪屋享受美食~~

09092404 完全不看鏡頭的 Tinnie.JPG  

09092410 這是我爸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