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早上 翰 都會先送 Bernie 去外婆家,
再送 Tinnie 去幼稚園, 接著送我上班.
每次送完 Tinnie 到幼稚園後,
我就開始睡到我辦公室.

今天下大雨, 我醒來的時候,
發現 翰 已經把車子開到我辦公室大樓的地下室.
為的只是讓我不要淋到雨.
好感動~~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不過卻很高興 翰 有這樣體貼的心.

真是感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公.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翰  我好愛你, 也好幸福. 謝謝你~~


或許有些人覺得太閃了吧!!
可是我的感覺就是...愛 就是要說出來 & 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