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大喜歡 Tinnie 現在的幼稚園小班老師- 劉老師.
(原本的小班老師- 秀妃老師 調去教中班)

1. 聯絡簿常常都是空白的, 就算我問問題, 也不一定會回應我.
   (如果什麼都不用寫, 那到底要聯絡簿做什麼??)
   P.S. 劉老師表示如果有特別的事情她就會寫在聯絡簿上....
   問題是...什麼事情才叫做是特別的事情??

2. 教小朋友跳舞, 也是自己跳自己的, 也不管小朋友有沒有跟上.

3. 被我看到 Tinnie 興高采烈的要跟 劉老師 分享她的小糖果,
   不過, 劉老師 居然是一副敷衍的態度.

4. 嘴上有笑容, 可是眼裡卻沒有.
   (可能是個人感覺, 不過我就是覺得很假)

5. Tinnie 感覺沒有成長,
   之前在 秀妃老師 的班上, 感覺有變得比較專心,
   也比較坐得住. 但是現在好像又回到原點.

6. 現在早上會賴床, 到學校也不想進教室, 都會黏著媽媽很久.
   之前跟 Tinnie 說要去學校就會快快起床, 到學校也是一馬當先的進教室.
   而且是一副 媽媽 妳趕快去上班 的態度.

7. 我要求將 Tinnie 在幼稚園生活照複製到隨身碟中.
   劉老師 居然在聯絡簿上回應:
   園長在小朋友畢業時會提供一片CD, 裡面包含小班到大班的生活照.
   所以意思是要我等三年後就可以看到嗎?? 傻眼~~

我總覺得上述反應已經是一個警訊,
所以我上星期五請媽媽跟園長提出要轉到中班的要求, 不過被園長拒絕.
媽媽還告知, 上星期五要離開幼稚園的時候, 劉老師居然都沒有跟她打招呼.
看來她應該也知道我們有這樣的要求.....

現在局面已經搞僵了, 如果無法轉班, 那就只好轉校.
劉老師 都可以對家長不理不採了, 那上課時會怎麼對待 Tinnie??
雖然 劉老師 可能不會對小孩子怎樣, 但是有這個可能性我就不願意冒險.
Tinnie 還那麼小, 我不願意她現在就有可能被人故意忽略.

今天要再去提出一次要求 -- 轉到 秀妃老師 的班上.
也要有心理準備, 最壞的打算就是幫 Tinnie 換幼稚園.

有點悶, 不過換個角度想, 此處不留人必有留人處.

Update:
中午跟 翰 一起去幼稚園與園長溝通.
園長表示已有跟 劉老師 討論, 也告知 劉老師 她的缺點需要改善.
希望我們可以再給 劉老師 & 幼稚園 一個機會.
我們同意園長的要求, 也決定再觀察幾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