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週末都很少呆在家裡,

但是今天外頭有颱風....去哪也都不大對.

畢竟 颱風天 = 居家天

所以趁著颱風天好好的在家休息一天~~

 

原本還期待這次颱風可以放到颱風假...看來又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好天氣還是讓人心情比較好, 雨天總是覺得悶悶的.

 

今天在家卻也讓我嚇了一跳 -- Bernie 居然給我站起來了~~

想不到男生的進度真的比女生快很多.

今天第一次看到 Bernie 扶著沙發的椅背站起來. 真的嚇了我一跳....

好笑的是 Bernie 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應該是覺得自己又達到新的里程碑了.

 

不過, Bernie 你都還不大會爬就想站了嗎??

給我回到地上去好好爬一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