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 突然叫我盯著他的下巴看~~

我看半天根本不知道他要叫我看什麼, 真可以說是一頭問號.

所以一直問 翰: 你到底要我看什麼阿??

翰 說: 妳就仔細看就是了.

 

看了好久, 終於讓我發現~~原來 翰 居然有一根白鬍子~~

(當老婆的很不給面子的開始大笑)

 

翰 難過的跟我說: 難道我真的變老了~~繼之前的白鼻毛後, 現在又出現白鬍子....

 

而 Tinnie 又在旁邊問: 爸爸  你為什麼會有白鬍子啊?? (再次刺了爸爸一劍)

我回答 Tinnie: 因為爸媽會變老阿~~Tinnie 一直長大 爸媽也會一直變老喔!!

 

人真的是不認老都不行~~種種跡象都會提醒著我們一天一天的變老.

不過 翰  別擔心!! 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變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