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的事情之一 -- Tinnie 幫忙摺衣服

今天在摺衣服的時候, Tinnie 也在旁邊幫忙,
有模有樣的在摺衣服, 也不時會問媽媽該怎麼摺.
很認真的學習~~

而且, 她看到自己摺好的衣服, 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是很棒 Tinnie.

應該把她很有成就感的表情照下來的

 

Tinnie 的事情之二 -- 躲起來吃東西

Tinnie 最近有時候會躲起來吃東西,
今天把她拉到面前問她, 為什麼要躲起來吃東西.
我: Tinnie 為什麼妳要躲起來吃東西啊??
Tinnie: 因為我怕會被人家搶....
我: 誰會搶你的東西啊?
Tinnie: 媽媽

挖~~平常只要 Tinnie 不乖乖吃東西,
我就會假裝要吃掉.
沒想到這樣假裝跟她搶東西裝得太像, 現在居然怕我跟她搶.

我: Tinnie 妳只要跟媽媽說妳真的好想吃, 媽媽一定會給妳吃ㄚ. 知不知道??
Tinnie: 知道.
我: 所以不要再躲起來吃東西, 好嗎?
Tinnie: 好~~

只希望不會再有躲起來吃東西的情形發生.

 

Tinnie 的事情之三 -- 尿墊

老師告知 Tinnie 可以開始試著不用包尿布午睡,
因為上星期一整個星期午睡起床, 尿布都沒有濕.
今天幫 Tinnie 帶了尿墊到幼稚園.
希望 Tinnie 可以成功在午睡時不用再包尿布.

加油 Tinnie!!

真的很高興知道 Tinnie 在老師的教導下,
一天一天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