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ie 今天回家跟我說: 媽媽我今天很棒喔!! 我自己吃飯, 而且吃很快喔!!
我說: wow 這麼棒阿!!
Tinnie: 是阿!! 可是老師沒有給我拍拍手. (開始失落的表情)
我說: 那老師有沒有說你很棒 很乖阿??
Tinnie: 沒有.....(很失望的表情出現)

唉~~看到她這樣真是有點心疼.
可能是因為平時我們在家就習慣用讚美 & 鼓勵的方式.
所以 Tinnie 表現好的時候, 也希望可以得到大人的鼓勵.

只能試著跟現在的 劉老師 溝通看看~~
怎麼辦~~我還是比較喜歡 秀妃老師 阿~~
可惜 秀妃老師 已經調去教中班了.

尤其現在常常看到 聯絡簿 都空無一字, 就會有點不高興.
如果老師沒有要在 聯絡簿 上寫一些小朋友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那要 聯絡簿 有何用ㄚ~~

前幾天溝通過一次, 接著幾天 劉老師 在聯絡簿上都有寫一些東西.
不過昨天的聯絡簿又是空無一字.

難道是我這個家長要求太多嗎??
我只不過希望知道小孩在學校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們跟小孩也多個話題. 這樣不對嗎??
就算只是 Tinnie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xxx
這樣我都覺得很 ok 阿.

但是看到 空無一字....我就覺得不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