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一早起床 Tinnie & 我的對話如下:
Tinnie: 媽咪  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 不行 因為妳昨天早上沒有喝完, 所以今天不行喝.
Tinnie: 我要喝ㄋㄟㄋㄟ (快要哭了~)
我: 那你會喝光光嗎?
Tinnie: 會
我: 說拜託
Tinnie: 媽咪 拜託~~
我: 好  那媽咪去泡ㄋㄟㄋㄟ, 你要乖乖喝完喔!
Tinnie: 好 謝謝媽咪

我泡完ㄋㄟㄋㄟ給 Tinnie 後, 我就讓她自己喝, 而我又睡著了~~
沒想到後來 翰 跟我說, Tinnie 在自己喝完ㄋㄟㄋㄟ後,
居然自己開始飾演兩個角色, 把一早我和她的對話全部自己又說一遍.

聽 翰 說完, 真是覺得好好笑喔!!
可愛的 Tinnie~~

一早要幫 Tinnie 照相給了我一個正經八百的表情~~
09111701 正經八百的表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