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去日本幫全家人都買了一人一件 UNIQLO 羽絨外套,
但是我自己的居然是 標籤錯誤....
標籤是標示 XL, 可是實際上卻是 S.
等我發現的時候, 我們人已經在台灣了....

>_< 我根本不可能把自己塞到 S 裡啊~~
只好忍痛將 S 轉讓給我同事.

不過自此之後, 每次 翰 穿 UNIQLO 羽絨外套時,
我就會在旁邊很哀怨的說: 人家都沒有啦!!

沒想到 翰 今天晚上突然變出一件 UNIQLO 羽絨外套 給我.
原來他一直都有去 UNIQLO 找這件外套.
只是之前都沒有我想要的 銀色,
直到今天才買到. 好感動喔~~

可是 翰 還是很討厭...
拿給我之後還跟我說: 已經是 XL 了喔!! 如果還不能穿, 我也沒有辦法.

>.< 真是的, 怎麼可能穿不下啦!! 嘴巴壞壞的 翰.

雖然如此, 心裡還是好開心喔!!
這也表示 翰 好疼我, 都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好高興啦!!

翰  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