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告訴 Tinnie 要誠實~~

可是當她跟我講事情
--Tinnie 跟我說明天要帶香蕉去幼稚園

我卻回 Tinnie: 我先看看聯絡本
翰 這時只跟我說了一句: 妳女兒又不會騙人....

這句話讓我頓時大驚~~
原來我其實是對 Tinnie 所說的話不相信 & 有所懷疑.....
看來我真的不夠相信自己女兒

一回到家, Tinnie 馬上去打開書包, 拿出餐袋.
只因老師在其中一個碗蓋上貼: 請帶香蕉到學校.

翰 這時又跟我說: 妳看妳的反應 Tinnie 都知道, 回到家馬上找證據給妳看!!

好慚愧喔!!
我真的要改變我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