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都會跟 Tinnie 說: Tinnie 妳是大寶貝, Bernie 是小寶貝.
不過今天早上我對著 Tinnie 叫: 小寶貝~~

Tinnie 居然跟我說: 媽媽 妳怎麼叫我小寶貝, 好好笑喔~~
我說: 唉呦~~因為你們兩個都是媽媽的寶貝阿~~
Tinnie: 我們三個都是媽媽的寶貝嗎??
我說: 三個?? (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Tinnie: 對阿~~ 我 跟 荳荳, 還有 Bernie 阿.
我說: 對ㄚ~~ 你們三個都是媽媽的寶貝~~ (這時才反應過來) 

100717 (11) 媽媽的三個寶貝.JPG  

小孩子的記性真的有時候比大人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