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急診室出來後, 我們就想說去了西門町買東西吃好了.

翰 跟我說: wow 好久沒來西門町了
我說: 對阿!! 超久沒來的.
沒想到這時後座的 Tinnie 突然傳來一句: 我也好久沒來喔!!

害我跟 翰 有點傻眼 & 說: 妳根本沒來過吧~~
Tinnie 開始嘻嘻笑~~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有夠會學大人講話的.
好笑的是 Tinnie 就是一副好像朋友間的對話.
真像個小大人似的.

結論:
所以現在的爸媽真的要注意自己說的話 做的事,
一定要做好榜樣~ 小朋友都會學的

我朋友 Belle 還跟我說她同事常被她兒子氣到不行~
然後又不知道要怎麼反駁她兒子,
因為他兒子頂她的話, 都是她平常教訓她兒子的話..

真不知我以後會不會碰到相同的情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