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Lu 的生日, 說實在的他們一家人對我們真的是沒話說.

跟他們的緣分是來自於 Brian & 我 是在加拿大就認識的朋友.

算來我們已經認識了 15年 了耶!! (我還沒有 18歲 就認識 Brian 囉!!)

ㄟ  這樣應該我的年齡馬上被算出來了...

 

我們兩對夫妻結婚後的感情是越來越好.

先是 翰 & 我 認了 荳荳 當乾女兒~~

再來又是 Brian & Lu 認了 Bernie 當乾兒子, Tinnie 就理所當然多了一個乾爸 & 乾媽.

現在我們這兩對夫妻都有三個小孩喔!!

 

而且 我 & Lu 也變成無話不談的 好朋友,

好玩的是只要我們一起出門, 別人都會以為我們兩個是親姊妹喔!!

來看看我們有沒有很像呢??

100928 (24) ..JPG  

 

所以在 Lu 生日這天, 決定要給 Lu 來個驚喜!!

先跟 Brian 約好, 不可讓 Lu 知道我們今天下班後會衝去桃園幫 Lu 過生日.

而且一定要等我們切蛋糕喔!!

 

當 Lu 看到我們的時候, 整個嚇到了...眼淚都快要滴下來了.

也不枉費我今天忍了一天, 沒有跟 Lu 說 '生日快樂'

Lu 說她還以為我忘記了呢!!

姊姊, 我這個當妹妹的, 怎麼可能忘記姊姊生日呢!!

而且 乾兒子 一定要到場祝賀 乾媽 生日快樂阿!!

100928 (11) 幫乾媽過生日.JPG  

看到 Lu 開心的笑容, 真的很值得!!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一家人永遠幸福美滿~~

100928 (06) Lu 的生日蛋糕.JPG  

合照~~

100928 (13) ..JPG  

照片: 2010-09-28 Lu 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