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 翰 的對話超好笑的~~

我就跟 翰 說: 我們先去買個東西好嗎?? (心裡想買驗孕棒, 因為晚了快2週)
翰: 好ㄚ~~

雅: ㄟ  你知道我要買什麼嗎?? (心想 你知道?? 怎麼不會緊張??)
翰: 知道阿!! 你想買的不就是那個.
雅: 你真的知道我要買什麼?? (心想 難道真的這麼心有靈犀??)
翰: 恩  想買就去買阿!
雅: ㄛ  那我們要去哪裡買
翰: 不就是只有那一家店
雅: 哪一家店?? (心想  很多地方有賣阿?? 哪會只有一家店??)
翰: ㄚ 不就是買相機的那家店
雅: 你到底在說要買什麼阿??
翰: 那你在說什麼?? 不是 GF1 的變焦鏡嗎??
雅: 是啦!! 我也想買 GF1 的變焦鏡, 可是我現在不是在講那個啦!!

翰: 那你想買什麼?? (一臉納悶)
雅: 驗孕棒!!!
翰: 為什麼?? (一臉吃驚 + 開始緊張)
雅: 因為晚了快2週了....
翰: 真的假的?! 別嚇我~~ (緊張程度開始升溫)
雅: 我也很緊張阿~~所以想去買一下阿!!

翰 趕快找一家 7-11 讓我下去買, 等我買好回到車上.....不到2分鐘...翰 馬上問我
翰: ㄟ  妳有沒有想要尿尿阿?? (一付超緊張的樣子)
雅: 不差這一點時間啦!! 再來去買 GF1 的變焦鏡吧!! (我的購物慾望整個來了)
翰: 喔~~ (此時開始邊開車邊嘆氣~~)

回家驗完開獎...陰性反應
兩人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幸好沒有造成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