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今天晚上哄 Tinnie & Bernie 睡覺後,
家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真的讓我的腦袋瓜胡思亂想....

加上又看到這篇文章...要不要做100分的父母?
很喜歡這句話 "不當100分父母,但要盡力而為"
真的很多父母喜歡比較, 讓孩子承受很大的壓力.

很多事情真的不用也不要比較, 只要小孩慢慢在進步...他就是最棒的

其實我對 Tinnie & Bernie 真的沒有太多要求....
再加上生了 Tinnie 後, 發現所有的要求都是多餘的...
只要小孩可以健康快樂的 "活下去". 一切都值得了

寫到這裡.....我哭了...
活下去...對平常的小朋友來說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可是對 Tinnie 來說卻是菩薩的庇佑.
真的只希望 Tinnie & Bernie 可以 幸福 平安 健康 快樂 的長大.

但我也.....
突然發現我心底深處還是有隨時會失去 Tinnie 的恐懼.....

原來我還是沒有辦法真的放心....

趕快收拾心情~~告訴自己一定要正面思考...
一切都會沒事的...不要自己嚇自己.
我只需要努力給 Tinnie & Bernie 滿滿的愛就好, 其他的就不用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