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Tinnie 睡前吵著不要刷牙...

我只給她兩個選擇
1. 刷牙睡覺
2.不刷牙直接睡覺, 那明天就去把全部牙齒拔掉

Tinnie 哭了一會兒跟我說 媽媽 我要刷牙睡覺
    
好笑的是...Tinnie 邊哭還邊跟我說: 媽媽 我不要刷牙 我太累了
我這個媽媽只回她說: 那妳自己選擇要刷牙睡覺 還是明天去拔牙

真是個好狠的媽~~
不過我也沒辦法, Tinnie 的身體狀況不容許她有任何的蛀牙.
一旦有蛀牙常常是沒有辦法治療的, 只能拔除牙齒.
就算是輕微的治療也需要先服用抗生素.
也就是說 牙科必須會診小兒心臟科...然後討論出抗生素的劑量.

所以對於刷牙, 真的沒有任何讓 Tinnie 討價還價的空間ㄚ~~

Tinnie 我們一定要乖乖勤勞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