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的第一天~~我們一家人宅在家裡一整天耶!!
卻在家裡發生兩則笑話~~

笑話一
Morling 早上跟我說: 昨晚沒睡好, 而且又感覺很重&動不了
我很緊張得問他: 夢到什麼? 怎麼會這樣?
結果他跟我說: 一睜開眼發現 Bernie 整個壓在我身上
真是把我笑翻了

笑話二
Tinnie 拿著我18歲照得藝術照在欣賞.
我很自豪的問 Tinnie: 跟媽媽現在很像對不對?
Tinnie: 沒有, 一點也不像
我: 哪裡不像!! 媽媽不是說小朋友不可以說謊話嗎?? (企圖以媽媽的威嚴要 Tinnie 認可我...>_<)
Tinnie: 我沒有說謊, 真的不像!! 媽媽現在有大肚子, 照片上沒有!!
我: 媽媽哪裡有大肚子!!
Tinnie: 有~~
哈哈  Tinnie 認真的表情真的讓媽媽我也快要笑出來
而且, 這時候有個人真的就在旁邊偷笑. 還跑來摸摸我的肚子.... 
這對父女真是的.

2012 Happy New Year!!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2012 Happy New Ye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