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看診, 讓我的心情又喜又憂.

故意把 Tinnie & Bernie 的門診時間安排在一起, 這樣我們也不會一直需要跑醫院.
看到他們兩個感情那麼好, 真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120614 (1).jpg

感謝生病中的媽媽還先來幫我們拿 心臟超音波 的號碼牌,
等待照心臟超音波的同時, 祖孫三人也玩了起來~~

120614 (4).jpg

Tinnie & Bernie 都很棒, 乖乖躺著讓 醫師 照 心臟超音波. (都沒有亂動喔!!)
120614 (8) 拼貼.jpg 

Bernie 是疑似 主動脈狹窄,
這次的狀況比較好, 狹窄的數値從原本的 14.X 變成 15 囉!!
我還開心的問醫生...那可以畢業了嗎?
呵呵~~還不行啦!! 6個月後還要再來檢查一次 心臟超音波!!

Tinnie 是 法洛氏四合症,
這次的狀況變差了....
其實從開刀後就有肺動脈逆流的現象,
只是剛開完刀時是輕微..慢慢變成輕度, 中度, 中重度, 今天診斷已經變成 重度...

聽到 重度 兩個字, 我當場都快要哭出來了...
可是在小孩面前....我一定要忍住~~
(不管如何, 都不能在小孩面前哭~~)

醫生現在只有交代不要競賽 & 吃清淡些, 三個月後再回診檢查一次!!
三個月後要安排 抽血, X光, 心電圖 檢查.

到時候再來評估是否要開始用藥....
因為一旦開始用藥就必須長期吃....
所以醫生也希望看看 Tinnie 自己的身體能否適應心臟這個狀況.

我要努力找找看是否有相同的狀況的例子,
我們想要知道怎麼做對 Tinnie 比較好!!

如果有相關文獻也請提供給我. 謝謝!!


P.S. 感謝媽媽在我無助 & 六神無主的時候, 幫我想辦法~~
媽媽跟我說:
既然醫生表示 Tinnie 現在的狀況要吃清淡一點, 那我們要做的功課如下:
1)上網收集資訊看哪些食物對 Tinnie 有益。
2)我會再從書籍及你們列印出來的資料找出可行方法,大家討論
3)確實執行。
4)時間緊迫,分頭認真努力
希望三個月後情況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