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當 Tinnie & Bernie 都起床後, 我想要請他們互相說早.
所以, 我就跟 Tinnie 說: Tinnie, 跟小帥哥 Bernie 說 早安.
Tinne 就說: Bernie 早

我接著又跟 Bernie 說: Bernie, 跟小美女 姊姊 說 早安
在 Bernie 還沒有說話前,
就聽到 Tinnie 說: 我不是 小美女 啦!! 我是 "大美女"
當場快把我笑翻了...

這時 Tinnie 才接著說: 因為 Chole 是小美女, 而我是 大美女, Laken 是 大帥哥, Bernie 是 小帥哥.

哈哈!! 原來她的 大小美女 & 大小帥哥 是這樣區分的啊!!

趕快跟 Bernie 說: Bernie, 跟 大美女 姊姊 說 早安~~
Bernie 說: 姊姊 早~~

哈哈哈~~這2個寶貝讓 媽媽我 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